右侧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资讯 > 正文

华为手机武汉售后,华为手机武汉售后服务维修点查询

作者:admin 发布时间:2024-01-15 19:45 分类:资讯 浏览:164 评论:0


导读:武汉华为专卖店在哪里?1、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33号。营业时间:周一到周日10:00-22:00。华为旗舰店·武汉梦时代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628号武商梦时代...

武汉华为专卖店在哪里?

1、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33号。营业时间:周一到周日10:00-22:00。华为旗舰店·武汉梦时代 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628号武商梦时代广场B区B10B201。

2、可以在华为手机会员服务(或者手机服务)APP中点击服务页签下的销售门店进行查询。华为商城官网最下方点击线下门店进行查询。微信中关注华为终端客户服务,在活动购买中点击销售门店查询。

3、武汉市一共有五家华为客户服务中心,汉阳区的地址为: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武汉王家湾店:王家湾龙阳大道特1号顶琇广场A座704室。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 9:00-17:00。

中南华为在哪

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,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,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。

中南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是提供包吃包住的福利的,在松山湖基地内,华为为员工提供了优质的食宿条件,以保障员工的生活需求和工作条件。

两者并没有一个共同的全名。因为中南指的是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,而华为指的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。这两个公司之间是一种合作关系。

武汉大学附近哪里有华为手机维修店

1、打开手机界面,找到我的华为app。打开我的华为,点击左下角的首页。在首页点击上方的附近门店。在附近门店页面点击上方的服务店。在服务店页面可看到离自己最近的一家店是1公里。

2、通过服务APP/我的华为APP机型进行查询,打开服务App/我的华为APP 到店维修,或者打开服务App/我的华为APP 快捷服务的更多 点击到店维修 选择城市/输入地址。

3、华为手机上手机服务或者会员服务APP中有服务中心模块,在联网状态下可以帮您查询到最近距离服务中心。您也可以在华为官网左下角点击个人用户,在新页面可以按照省市区查询服务中心地址及电话。

4、可以去华为官方售后服务中心或者授权维修店修华为手机。华为官方售后服务中心 华为官方售后服务中心是华为公司直属的维修机构,具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原厂备件,可以为华为手机提供优质的维修服务。

标签:


取消回复欢迎 发表评论: